药学院党总支开展“铭记历史,吾辈自强”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12月13日,在第八个国家公祭日之际,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开展“铭记历史,吾辈自强”讲党课活动,党总支书记苏锟主讲。



党总支书记苏锟首先结合当下疫情防控的实施管理,引用电影《中国医生》的经典台词:“国家可以把家底都拿出来,就是要把病人一个一个救活。”放眼世界,只有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党能够做到,坚定了“四个自信”。接着总结了我们党为什么能够发展一百年、为什么我们党能够带领国家繁荣富强、为什么我们党能够充满活力和先进性,号召党员认真学习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最后苏锟书记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铭记中国近代百年的屈辱史,铭记党的一百年的光荣奋斗史;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真抓实干,把工作、生活做好、做强,感染和带动身边的师生,使我们的国家和政党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