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三提三争”活动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为深刻领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步伐,2023年2月24日,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三提三争”活动动员会,活动由药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王立娟主持。

王立娟传达学习了2023年淄博市教育工作暨全市教育系统“三提三争”活动动员会议精神,提出要深入推进“三提三争”活动。通过动员讲话和方案解读,大家深刻了解到“三提三争”实质内涵,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抢劲头,把每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王立娟强调一是要对照学习要求,认真落实“三提三争”行动,发挥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作用;二要立足本职,以“三提三争”为抓手,注重时效性,坚持问题导向,根据梳理出的任务清单全面落实好今年各项工作,形成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发展的动力,凝聚推动学院内涵发展的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