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落到实处,2023年3月13日,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药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王立娟主持。

王立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精神,让教师党员对践行弘扬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争做志愿服务的宣传者、践行者和传承者。

王立娟强调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光彩。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