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根据学院《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通知要求,3月30日,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专题学习会。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任云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书目”——《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内容讲解。任云凤要求结合四本必读书目,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党史知识竞赛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具体任务和九个方面的重点学习内容,系统开展学习;二是要端正态度,主动学、自觉学、多种方式学、理论联系实际学,切实取得实效,固化学习成果;三是要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推动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确保“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接着教师党支部书记杜青青、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龙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内容。与会党员一致表示,通过理论学习增强了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做好表率,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