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雷锋行,健康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发药学院学生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药学院于3月初在北郊镇延寿老年公寓及学校周边社区开展了“雷锋行,健康行”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为敬老院老人及社区居民测量血压、发放创可贴等生活所需小药品,宣传相关卫生常识、春季防病知识,增强了敬老院老年及社区居民对健康教育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的为每一位居民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并细致的为居民讲解如何预防春季多发疾病等日常问题。通过此次“雷锋行,健康行”志愿活动的开展,社区居民们开始更加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及安全用药的重要性,让敬老院老人们收获了有用的日常保健知识。

药学院志愿服务队开展的系列志愿活动,积极响应了十九大“投身新时代”“担负新使命”“奉献新力量”的号召,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更弘扬了我院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了青春正能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